close

地點:異界-映輝高中  時間:早上9點  第一人稱視角(里爾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向"塔夏"校長說明魔狼的事情後,校長則是跟我說會請人來跟我們接替,不過在那之前我們還必須待在"異界"一段時間。

「對了,下一節是什麼課?」雖然再這"異界"上課有一段時間了,不過我還是沒有記住課表,「下一節是自然課,不過我記得自然老師請病假,應該是請別的老師來代課吧!」"嚴齊修"對我說,不管是誰來代課對我來說都沒差別,反正在過個幾天就要離開了。

從書包中拿出自然課本放在桌上,只能說我時間算的剛剛好,課本才剛打開,上課的鐘聲就響起,同學們也紛紛回到自己的座位上。

「唰!」教室的門打開,一名年輕的灰髮男子走上講台,將教師用課本放在講桌上,我稍微看了一下這個老師,戴著一副無框眼鏡,保持著一張看不出在想什麼的笑臉,不知道怎麼回事,總覺得這個老師怪怪的,可是又看不出來是哪裡有問題。

「各位好啊!因為張老師今天身體不適,所以你們今天的自然課由我來上,大家應該還記得我是誰吧!」台上那名老師對著我們說,不好意思,我不認識你。

「欸,"嚴齊修",那個老師是誰?看他說話的樣子,他好像教過你們。」我疑惑的問"嚴齊修",「哦!他的名字叫"呂明文",我們班一年級的時候,是他教我們班自然的。」"嚴齊修"對我解釋著。

「感覺這老師有點怪。」我看著台上那位呂老師,而呂老師注意到我的視線,先是露出驚訝的表情,然後又對我微笑,感覺挺噁心的...

「好了,我們開始上課吧!你們班上到哪裡了?」呂老師將視線轉向他的課本問道,我皺著眉頭,剛剛怎麼有一瞬間,教室裡的魔力出現變化,這個呂老師到底是誰,怎麼越看越可疑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下課後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欸!隊長!醒一醒!」耳裡傳來一陣聲音,我迅速的爬起來,一不小心就睡著了,我看了一下旁邊,原來"迪納爾"跟"夏琳"來了。

「我睡多久了呀?」我揉著眼睛,問了身旁的"嚴齊修",「你睡了一節課了,老師剛有注意到你睡著了,不過也沒有叫你,害我白緊張一場!不過...」"嚴齊修"頓一下,又繼續說道:「他離開之前有走到你旁邊一下,他好像有說什麼,但是我沒聽見,你認識他嗎?」"嚴齊修"問著我。

怪了?他能跟我說什麼,我又不認識他,莫非他是"原界"的人!?可是我不記得在"原界"有看過他呀!「欸!隊長!不會又睡著了吧!可是眼睛明明就張開的...」"嚴齊修"搖了我的肩膀,而我則是回過神來,看了看眼前的三人,「沒事,我只是在回想有沒有見過他,可是我對他沒什麼印象啊!」解釋了一下恍神的原因,我繼續想著。

「啊!」我站了起來,「我想起來了!剛剛那傢伙講話的時候,有一瞬間周圍的魔力起變化!」,「不是吧!那應該是你的錯覺,那個自然老師我也見過,可是我沒看過他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。」"迪納爾"說著,"夏琳"則是搖著頭,看來也是覺得不可能,「不太可能吧,呂老師一年前就教過我們班了,也沒聽說過他有什麼問題。」"嚴齊修"對我說著,不過我明明記得有出現古怪的地方啊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感覺時間過的很快,已經到了放學時間,不過我整天都在想那個呂老師的事,反正我平常也沒在聽"異界"的課程,比較有問題的是那個老師,為什麼他給我的感覺那麼怪異。

「隊長怎麼了?」"月"對走在我旁邊的"嚴齊修"問道,雖然在想事,不過我還是注意到"日"跟"月"對我的樣子感到擔心,在"夜刑"中,"日"`"月"他們倆兄妹跟著我最久了,我的舉止異常他們很容易注意到。

「沒事,"日"‵"月",你們兩個能不能幫我去收集那個呂明文老師的消息?」我直接對"日"‵"月"說道,而他們兩個則是對我點頭表示沒問題。

「隊長,你還在想那個老師的事情哦,他看起來只是一個普通人罷了,怎麼可能會讓周圍的魔力產生變化。」"迪納爾"對著我說,「當周圍魔力以一個人為中心產生變化,你覺得有可能是剛好嗎?」我冷眼看著"迪納爾"。

「以一個人為中心...他不會真的會使用魔法吧!?」"夏琳"驚訝的說著,「呃...為什麼魔力以他為中心產生變化就代表他會用魔法?」"嚴齊修"問道,畢竟他才剛接觸這些東西,還不了解是正常的。

「雖然週遭環境的魔力變化很常見,可是通常都是沒有規則性的變化,可是我當時感覺到的是周圍的魔力以他為中心集中過去,雖然只有一瞬間,可是感覺很明顯。」我對"嚴齊修"解釋,眼睛又轉向"迪納爾",用一副像是在看白痴的表情望著他,而"迪納爾"注意到我的表情,朝我豎起他的中指,在"異界"混了一段時間,我自然看的懂這手勢代表的意思。

「嗯?」我停下腳步,往我的右前方看去,除了"嚴齊修"以外的其他人也往那個方向看去,「欸?大家怎麼了?怎麼都停下來了?」注意到我們的行為異常,"嚴齊修"對著我問,「不遠處有魔力出現混亂...」我對"嚴齊修"說著。

不會吧!天色還沒暗下來,怎麼這麼快就出現了,晚上的時候是魔力最旺盛的時候,在"原界"的話還好,可是在"異界"出現魔力混亂的時候應該都在晚上才對,怎麼這麼快就出現了。

「欸!隊長!那邊也出現魔力混亂的地方了!」"迪納爾"對我說著,運氣有這麼差嗎?怎麼同時出現兩個地方。

「隊長...」"日"叫了我一聲,我也感覺到了,不只兩個地方,我感覺到我們後方也有地方出現魔力衝突。

「到底怎麼回事?」我驚訝的說著,感覺到一股不詳的預感,看來這次的事情並不單純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地點:映輝高中上空 第三人稱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再來要怎麼應付呢?"里爾‧克洛德",或者說是...」一名灰髮男子漂浮在空中,像是在看戲一樣的望著下方的"夜刑",「"黑羽鷹"第十三個成員...」

「"列德",再來要做什麼?」站在"列德"身旁的一個帶著面具的男子問道,「再來...就等"里爾"選擇要去哪個混亂的地方,然後再等著那個黑暗術式完成了。」

「是嗎...他就是你選的那個第十三號成員嗎?」面具男望向下方的"里爾",「就是啊!他跟我是一樣的...」"列德"停頓一下,露出詭譎的笑容,並繼續說道:


「都是被毀滅的種族...」


To be continue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嵐:會不會覺得這篇有點短

夙:是有這種感覺

嵐:話說你拖稿真久~

夙:反正沒人回,當作沒人看~

嵐:喂!

夙:好啦!

嵐:話說列德是誰?

夙:這種時候就要等故事發展到後面啦~~

嵐:我踹你信不信

夙:我跳出來啦~我又跳回來了~我又跳出來啦~去死吧~笨蛋!

嵐:靠!正想踹的說~

夙:哈哈哈哈~

嵐:欸!里爾君!笨蛋夙在這裡!

夙:操!你害人啊你!((光速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銀烽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